门前浅滩,自是随波而下

补位救不了中国人:)

玩个游戏太气了,心态都玩崩了。真的守望先锋这个游戏要完,根本没人补位的。一开始我还补位,后来每一把都是我补位,就算我补了奶也没有t,补了t也没有奶。这种情况我还补个屁哦,你们都玩c位最多也就是6个c位嘛,就跟玩cs一样的:)游戏乐趣为0,没有沟通没有交流,全程葫芦娃救爷爷,花式送人头充电。今天晚上我真的恨不得把我这辈子的脏话都骂完了:)我还开不了麦,打字也没人鸟,气得我恨不得把键盘砸碎了碾成末。太气了,真的太气了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别玻璃心,我气得快死了我朋友还完全没有生气的迹象:)我这种薯片心真的不适合玩游戏,根本不是放松,完全是被气个半死然后含恨入眠。不玩了不玩了,溜了溜了,哪天想不开或者生活太美好了再来打两把气一气自己调剂一下:)

评论

© 明梨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